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又出巡

不過不覺,我返左新工已滿三個月,而每隔三至四個月,我都要"到訪"自己部門位於港九新界的各個辦事處!!!

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和11 月開展此項工作,詳見<外出工作>這篇blog


和我一齊外出工作的同事稱這個項目為"出巡"或者 "遊埠", 因為一日少則走兩個地方,多則四至六個不同場地! 呢項工作我覺得對是我咁多項工作中最辛苦和最頻撲的一項!!!~~~

距離上次"行動"已接近三個月,所以今日開始又展開新一輪的"出巡"呢!!!~~~

我以前返工無需外出工作,可以在office坐定定,有時又可以帶飯,唔使成日出街食野!但返左呢份新工之外就經常在外面工作,要習慣外面的環境和食物,間接令要離開自己
的"comfort zone",目前仍在適應中!!!~~~

今日亦都有件開心的事情,因我在朝早衷心盼望能收到自遠方回港渡假的好友電話,估不到"出巡期間"竟然真的,接到她的電話,同佢傾到計,真的好滿足和好感恩呀!!!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