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工作的不快

轉左新工後我要出街工作,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,而且外出工作令我日日都要拎住"一袋二袋"文件和files周街行,有時都好重!

雖然我是和另一位同事一齊外出,但係佢唔食午餐,中午得我自己一個人食飯,好多時上午完成一個工作,我們下午再會合去另一個工作的地方,結果我自己食完飯又要自己找地方打發時間,加上佢間中又會遲到要我等佢,,係咁行來行去,對我來說也有點累,這亦是令我討厭的環節呢,結果令我個人有時都會好忟憎!!!~~~而且轉工之後人工仲減左一截,而家用錢都要計住計住,我都會覺得自己"攞o黎搞",因為 之前份工可以安安定定咁坐office,唔使外出工作,亦母須拍住另一個人出街做野,每每諗到呢一切一切時,我都會好唔開心!!!~~~

即使自己唔開心,我都唔敢係家人面前訢苦,因為佢地都不是太支持我轉工的,如果我話份工有乜唔好野,佢地一定會話番我轉頭,所以唯有打下blog,抒發下自己的情緒吧!!!~~~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我天天都要背著一個沉甸甸的書包上學呢~~~(不過上中四後輕了不少)既然選擇這份工作,就不要向後看了,這只會讓自己更痛苦。昨天我也很不開心,通識和VA的測驗成績很差,令我很沮喪,特別是VA的成績。VA是我們中四的選修科,這科目是自己選擇,也曾經懷疑自己是否選擇錯了。但這樣想只會讓自己愈想愈不開心,所以我跟自己說,既然選擇了,就努力去做好,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很笨的。當初做這個決定肯定有自己的原因,我選擇讀VA,是想將來讀服裝設計。雖然現在還不很確定自己是否很熱愛服裝設計,但要去嘗試過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。這份工作可能會為你帶來不便,但或許能讓自己擴闊眼界,見識更多,學習到更多。欣欣會一直支持你!^^
    [版主回覆11/25/2011 20:01:40]我都知自己還是要繼續行呢條路,但過程中總會出現令我心灰意冷的時候,尤其我之前的工作性質與現在的有很大分別!!!~~~

    一次考試不代表一切,而且只是剛開始接觸這些科目,繼續努力,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!!!~~~

    josephin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曾經想過, 早年轉校是否一個錯誤的選擇, 如果沒有離開, 我就不會是如今的狀況, 但留下是否一定比如今好嗎? 要是當日選擇留下, 我可能又會在想, 如果我可以肯心d離開,新天地 一定會比依家好. 既然如此, 為何不讓自己嘗試? 我覺得, 我地有ge係時間, 係幹勁, 年青人嘛! 不要怕, 樣樣試, 不好的事和人, 也是學習,也是十分有益的人生經驗. 轉工應該比轉校容易, 要是真的太辛苦, 不妨再轉轉環境...我會支持你的, add oil.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