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未習慣

這個月正式由自己帶同另一個同事一起出外工作,去到人家的地方有很多事都不方便!!!~~~

我的同事不喜歡坐在common room工作,話一日要搬幾次野麻煩,所以我們求其是但咁揾張枱和揾兩張椅坐低,枱下仲有勁多雜物頂住隻腳! 而且後面和左右兩面都有好多人出出入入,坐都坐得唔舒服,令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!!!~~~

話說當初轉工時就是希望可以有一個靜靜地的環境專心工作,而經職位調派時我被分配到現在的崗位,這可算是我意料之外的事!!!~~~

每份工都有好壞,現時這個崗位工時不長,而且相對自己,不過自己未試過呢類工作環境,,所以仲未習慣,希望自己可以適應到!!!~~~
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~~~!只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,學會接受,一定可以適應到的!^^
    [版主回覆11/13/2011 20:07:14]謝謝您的支持,我會努力去做的!!!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