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意外

今天因為懸掛八號風球而有一天假期,相信不少人都好開心,但我對這天的假期卻沒有太大興奮!


因為明天是我留在現時部門的最後一天,而我明天晚上要上堂,所以我原本打算今天可以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帶回家,但"計劃趕不上變化",我唯有明天收拾和整理東西,有一些東西可能暫存在同事那邊,看看自己新任職的辦公室是否鄰近現時的office,日後約同事取回我的東西吧!!!~~~


呢兩個星期有好多同事都趁我離職前請我食飯歡送我,這算是我在這份工作的最大收穫!我在現時的部門工作了近四年(到今年11月就做滿四年),我自己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,而這份工的最大好處是工作時間穩定,這是我一直留下的原因! 不過,這份工作令我的情緒也影響很大,我常常都會擔心呢樣擔心o個樣,驚自己對外時會應付不來!!!~~~

我知道每份工作都有其優劣,新的工作亦會有新的難題,希望自己去到一個新環境可以新開始!!!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