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生活的態度

上星期六再去看西醫,今次醫生"落重藥", 吃完後我出現手震呢(因為某種藥物會有此副作用),不過吃完藥後很快就康復!!!~~~


自己身體一向不好,最近甲狀腺的問題愈來愈嚴重,加上近日香港甚至全球的經濟都轉壞,我自己手頭的投資也損失嚴重,而且下個月轉工後又要減人工,所以自己的心情真的不太好!!!~~~


自己要兼顧工作、學習和身體,有時我都覺得幾辛苦!雖然我自己知道比好多人幸福,但有時候我都會問,點解自己不斷去做,到頭來好像都係 "得個桔" , 我辛辛苦苦究竟係為乜呢,為何做極都看不到成果???!!!


我很喜歡看幸福家庭-師奶007的blog,一來可以知道外地生活的點滴,二來我都幾認同她這篇blog--<玩指甲>的內的觀點,做人簡單開心已經好足夠!


看完這篇文章,我有時會反問自己,我經常都覺得不滿足,是因為自己"多思多慮"的性格(講得難聽的話,我都算是一個"怕死"的人)抑或我是一個心多和貪心的人呢?


看來,我真的好好檢討自己!!!~~~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Hi, Jose  多謝您喜愛我的網誌
    希望我的Blog除能分享我們一家的生活記趣, 亦希望能從生活中的正面訊息帶給所有Blog友, 及發放多些正能量給大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得太多的確會對身體不好,所以對生活和工作要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,要記住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