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我在yahoo的第一篇網誌

這是我第一次在yahoo寫網誌呀!


剛才不知按錯了什麼鍵,一大篇文章消失了,我又要重打!


其實以前我也有寫網誌的:


http://jose-heiyan.xanga.com/ (這是由大學時間開始建立的)


 


但因為出來工作而且自己懶散,都不常更新。最近很多人都在yahoo建立網誌,所以我也湊熱鬧!


我在一月開始調到另一組別,上班時間比以前更長,之前我是08:42-17:30,最晚我在18:00前都可以下班。現我的的上班時間是08:15,雖則我的下班時間是17:00,但工作量比以前增加,我也是18:00才離開(因為我住得比較遠,要超回家吃晚飯),比以前辛苦呢!


因為由我家去office最少要一小時,我在06:15就要起床!一般上班族都是買早餐回office吃,但我從小就習慣醒后吃早餐(假日除外),不吃東西我會覺得全身沒氣力,坐車會很辛苦! 於是我大約06:35就會在家吃早餐,一般都是吃湯面!


而冬天我比較易肚餓,所以午飯(12:30)前,我都要吃點東西(午飯后大約16:30我有時候都會吃)! 最常吃的是面包,因為方便! 但因為面包是烤焗,吃得多我會"熱氣"和腸胃不適。而我媽買了這個給我外婆吃,所以我拿了一盒回office!



(拘歉,我不懂怎樣上傳相片后改變方向呀!)


這個是粟米味的麥片,可能因為我平時吃得太清淡,吃過這款我會覺得有一點點口渴(有見及此,我媽買了一盒原味給我,不過我還未試吃),但一般人都不會有這種情況的!


我在office的飲水杯是保温杯,為了要沖這個麥片,我在家中尋找其他杯子,結果找到一隻留在家中很久,但一直未用過的mug!



我印象中這個mug是去銀行開戶口的贈品呀,不過我個人覺得挺可愛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