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跟以前大學的老師見面

今天約了以前大學的老師(Professor H Lee, 她是台灣人)見面,畢業快三年,這是離開學校后第一次跟她見面!


我們約在沙田見面,她還請我吃午餐, 下一次等我再請她呢!吃完午餐后,我們又到處逛,她介紹了很多好用的產品給我!她是比較傳統的女人,即使只有她跟先生兩人吃飯,她還是會自己煮,她說這樣才有"家"的感覺!


雖然老師跟她先生都是在大學教學,收入應該很不錯,但她絶不浮誇,很踏實!她知道我工作上不是很如意,就安慰我說我現在的工作已經不錯,她還告訴我如果趁房價低就買房子(她說如果要還房貸,就會了解到工作的重要性!),她跟她先生就是一直等,最后錯過買房的機會!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位老師是台灣人、到香港教書啊?
    所以妳對台灣最初的認識就是來自她囉?
    台灣的房價已經很誇張了,寸土寸金的香港更是可怕
    要買房~很辛苦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位老師是台灣人、到香港教書啊?
    所以妳對台灣最初的認識就是來自她囉?
    台灣的房價已經很恐怖了,寸土寸金的香港想必更驚人 要買房真的很不容易,有份穩定的工作確實很必要的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