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對待工作的態度

我一月調到現在工作的組別,雖然工作量比以前增加,但慶幸同事和上司都不錯。


其中一位較有經驗的同事L小姐更會幫我的忙,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請教她! 四月開始,我們的組別會減人手,L小姐叫我有心理預備會更辛苦! 我有感而發地說有時工作真的令我很氣餒和灰心。因為當我們現在很用心去完成手頭上的cases,希望努力過後日後的工作量會少一點時,部門卻要減人手,將現時已有點令人吃力的工作量再增加,感覺真的不好受!因為你不會感覺到未來的工作會變得有改善,反而會更惡劣,這樣真的會讓我灰心呢!我另一同事Y小姐當知道部門要減人手時,經過考慮,決定退休呢,她跟我有同感,覺得未來好像看不到"希望",早一點退休好過!


L小姐就勸我對工作的事不要太"上心",無需將工作的事放在心中,做好本份就好了! 說易做難,每當我看到堆積如山的工作,而自己的效率又不較其他人高時我就會好 "忟",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改善自己的EQ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