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近況

人家常說"眼眉眺",近日我不是"眼眉眺,但左眼近眼肚下的位置經常 "跳",可能是神經綫問題或用電腦&看文件太多吧! 今晚下班時腳也有點酸呢,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!


星期六(6/3/2010)去了聽講座,自己對應該選什麼課程進修仍猶豫不決呢!


今天上司跟我們說四月開始會減人手,我們會更忙,叫我們要有心理預備,又說我還這麼年輕,要上進,不要一輩子都做同一職級(在我的部門,做十年甚至廿年以上都有可能沒升級機會的)。本來我是很想離開現在的部門,2009年年中我自己選擇放棄機會(詳見我的決定這一篇文),一直令我好忐忑。去年底我又申請另一個職位,但今天收到通知我不被取錄呢!雖然筆試后我也覺得自己表現不太理想,但連希望也消失時難免有一點失落。我身邊的同事常勸我不用不開心的,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,但當我每天都對著一些我不喜歡的人和事時,真的會令我很消極。但這份工可以有穩定的休息時間,加上我沒有更好的選擇,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留在這裡呀!


經歷上星期在二月也有近三十度的現象,今天開始天氣又轉冷,最低只有十度,怕冷的我又要再一次出動電暖包!


2 則留言:

  1. 呼呼呼~原來是我不會用這兒的回應啦
    現在的工作做的不開心,但是工時穩定,對身體比較好...確實是兩難啊。我想還是要找出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再來進修比較好,要不然又是換到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跑道,問題是無法解覺得。至於辦公室裡的人際問題,恐怕是到哪兒都躲不掉的 -  - 一個團體中一定會有喜歡跟不喜歡的人啊!要是不喜歡的人給妳的負面影響太強,真的很痛苦
    就像主管說的,妳很年輕,還有很多發展,想想自己想要過什麼生活,但也不需要著急,多加強自己的能力,機會自然跟著來!
    ps.我的電暖包也出動啦~希望它可以快點休息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阿~這是我打第三次了 驗證碼一不對,打的東西全不見了~哭跑~
    我看了妳百度的網誌,發現提到工作時妳就很沮喪,辛苦囉!想辦法調到不需要面對人群的工作吧,在那之前要好好充實自己
    我發現啊,越是近期的網誌越"中文",越早期的越是"粵語,是特別想練中文文章嗎?很好奇粵語的文字書寫是有固定的,還是像台語一樣,只有音,沒有文字,所以會找因近似的中文來表達呢?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