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工作的感受


我到新崗位超過一個月,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未能適應.......

現在的情況愈來愈嚴重,因為我那個組別陸續有人離職,但沒有新人填補空缺,所以工作量一直增加.....

而我的上司似乎也不是太滿意我的工作表現,經常會說我坐在這個職位上,就要做到某個標準,所以我相信我現時的表現應該是未如理想...說不定再過一段日子上司可能會更不滿呢!!!

現在,其實我都不知應該如何選擇,一方面,如果自己提出降職的話,心中多少會有不甘心.......

另一方面,自己好想可以脫離這種壓力大的工作環境.....

所以,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取捨,只好有一天過一天!!!

未來的一星期,有會議要開,我要負責做會議紀錄,我從來沒有在工作上做過會議紀錄,所以都好擔心….

最近壓力真的不少,身體也開始發出警號,包括睡得不好,而且面上長了好多暗粒和暗瘡,我也不知自己究竟要怎麼辦!!!~~~

留下或是敗走,都有不同的問題,真的好怕我會做錯決定!!!~~~但人總是要有所取捨的,而這些取捨只有自己才能做決定,而我現在是不敢做取捨的決定,因為怕會做錯決定!!!~~~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工作和讀書其實都會有壓力,不過工作上要同好多人交代,您要好好珍惜求學的時光呀!!!

      刪除
  2. 看來你工作壓力很大,明白新工作要一些時間適應.不要氣餒,在沒有決定離去前,盡力學習!會議記錄有沒有以前的RECORD.如有可預先閱讀一下,以作參考.在會議記錄的DRAFT完成後,不知可否請一些有經驗的同事幫你看看? 問問別人的看法不知是否可行!祝下星期工作順利! 加油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的支持呀!!!

      我都會睇返以往紀錄,draft完好多人會改的,希望我到時可以記低d重點啦!!!

      刪除
  3. 新工作是要時間適應, 俾信心自己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