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麥當勞

今日開始走來走去到不同的地方工作!

上午到沙田,還下雨呢! 我在沙田時經過一間書店,其中一本書的內頁相片仲有我的一位靚太同事呀(那本書的作者是我同事的好朋友
)!!!

午餐時,我在快餐店點了肉醬意粉!但那間快餐店把意粉剪短,令我好像在吃 "童星點心面",我不喜歡那些意粉這麼 "", 所以沒有吃完全碟
!!!~~~

因為我下午要繼續 "體力勞動" (下午到了旺角和油麻地,我那個同事仲要行得好快,搞到我行到 "隻屐" ,真的有少少辛苦!有時我對這位同事都有些不滿,她為了慳車錢,會將行程調動成最後一站放工的地點要近她的家,搞到一日要去幾個不同的地方,有時會太趕,我有提議分散一些行程,佢又話放工回家車費貴,有時對住佢我都忟忟地,佢只係顧自己,唔會諗下其他人感受), 我驚自己會肚餓,所以未展開下午行程時,我到麥當勞買了一個豬柳蛋漢堡
!

可能太久沒有吃麥當勞(最少有四至五年), 我覺得豬柳蛋漢堡不錯呀! 我一向都喜歡食包的,而且麥當勞的包是熱的,而面包店那些一般都不是熱的(除非是新鮮出爐),加上那個今日開始走來走去到不同的地方工作
!

可能太久沒有吃麥當勞(最少有四至五年), 我覺得豬柳蛋漢堡不錯呀! 我一向都喜歡食包的,而且麥當勞的包是熱的,而面包店那些一般都不是熱的(除非是新鮮出爐),而豬柳蛋漢堡亦沒有我想像中咁 "窿" (我少食麥當勞的最大原因是怕熱氣,因為我好少食煎炸的食物)!!!~~~ 豬柳蛋漢堡的包和蛋都不 "窿", 最熱氣應該是那塊豬柳,我食左大半塊豬柳,希望不會生痱滋吧(我好易生痱滋和熱氣
)!!!~~~


1 則留言:

  1. 以前常常陪仔仔去吃 麥當勞 , 他們長大後 我而家就很少去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