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週記

由於平日的生活都比較規律和刻版,所以這個blog很多時都變成週記!

上星期留在灣仔工作,比較近自己的辦公室,非常方便! 下星期即將要外出到不同的地方 "出巡", 天氣又熱,我心有點擔心呢!!!~~~

上星期有兩日都約了以前的舊同事午餐, 大家都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,她們都說我雖然還是很輕,但精神不錯!!!~~~

而我趁星期六那天留在家中的時間,終於縫好上星期未完成的口金!!!~~~





因為我裁布和縫袋身時可能不夠仔細,所以兩邊一高一低,口金兩邊的圓圈位都不是縫得很好!!!~~~看相片好像還可以,但實物其實有好多瑕疵的!!!~~~
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整...希望可以做得更好!!!~~~

很多中醫都說我比較性急,上星期睇中醫時,醫師建議我可以學下太極或八段錦,今日我在自己的屋苑見到有太極班,我都想報名,但我媽媽說班上多數都是公公婆婆,我去參加的話好像有點怪怪呢!!!~~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!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塚家的小灰灰2012年9月3日 凌晨4:22

    公公婆婆有時遠比D 「特別後生」容易溝通、想就報名La ~ 
    [版主回覆09/03/2012 19:50:58]我最後都係怕熱,今期無報!

    或者等下一期(11月)再考慮吧!!!~~~

    jos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弄得很美!在momo那邊看到妳也有甲狀腺問題?我已被此病折磨了幾年,今朝才做完例行Blood Test,2星期後又要等看醫生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