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靠自己

自己的身體一向都不好,經常感到不適和虛弱,所以常常要看醫生!


今天提早離開辦公室去看中醫,其實我很討厭看醫生,因為每次看醫生都要等超長時間(不論是私家醫生還是政府醫生),但診症時間不夠五分鐘!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好忟和好嬲自己點解身體咁差! 究竟我做錯了什麼抑或自己出現有什麼問題令身體咁如此虛弱呢???!!!


自問生活習慣健康,不捱夜,不吃刺激生冷食物,我都已經好"錫身",對身體不好的事和食物都不會去試,是我太過保護自己導致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嗎?


我覺得情志也有很大影響,自己有時候好像有很多包袱和壓力,以致心情不好,亦影響了睡眠,! 每個人都有壓力,相對其他人,我的壓力不算特別大,所以我想應該是自己不太懂得處理日常生活壓力吧!!!~~~

求人不如求己,身體是自己的,而且我這麼年輕,無可能一輩子都靠藥物去幫助身體!所以,我好想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令身體可以更健康呢! 除了飲食和運動之外,可能我需要更加注意自己的情緒!!!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