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周未

因為自己懶惰的原故,沒有提及上個周未連放三天假期的節目,趁本星期有時間,補記一下!


 


6月3日面試完結,我真的可以無憂無慮地過我的"暑假"!!!~~~


6月4日 (星期六)

Sandy專誠約我出來,把她從台灣帶回來的綠豆糕給我! 她真的很有我心,每次旅行回來都會給我手信!


6月5日 (星期日)


約了大學老師 Professor Lee在沙田見面,對上一次見她已經是近一年前呢! 她很客氣,請我食了午餐!!!~~~


我在沙田新城市廣場也買了一些食品,晚上和irene她們吃晚飯!!!~~~


6月6日 (星期一)


跟大學同學Karin見面,我們有超過一年時間沒見面,她說我瘦了很多,希望下次見面時我不會更加瘦吧!


那天她想吃烏冬,所以我們去自家烏冬吃午餐。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有吃烏冬,她吃了咖哩飯,我則吃鰻魚飯!!!~~~


 


 


上星期放假每天都有節目,而剛過去的周未我沒有出街呢,在家休息和看書!!!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