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

台灣好友的心意

星期一跟遠從台灣來香港的朋友見面,會合她們時看到她們每人拿著一個環保袋,我以為她們買了鞋。

結果她們說手上的東西全部都是給我的,我真的很驚訝,也很感動,她們千里迢迢不辭勞苦帶這麼多東西給我!!!看到這堆禮物,有種好像剛從台灣回來滿載而歸的感覺!!!




平常被嘲瘦弱的我,昨晚左邊揹著包包,右邊背著一個小袋子,兩隻手再各提一箱米粉,頓覺自己的力氣也不少。(呵呵,還好那些米粉不是很重,否則真的提不動)

真的謝謝Ann,秀鳳和她女兒呢!!!那晚還和她們看幻彩詠香江,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呢!!!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無錯呀,好開心可以見到遠方的朋友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歡迎靚芒!!!

      雖然我更新得唔密,但有些值得記下的事時仍會更新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