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人生

話說我上月去台灣其中一個主要目的係算命(因去年升級後自己一直不太有信心) ,而上一次跟台灣朋友傾計時佢講以前曾經去算命,她和她的朋友看過都覺得好準,於是我上月專誠去台北拜會這位師傅!

這位師傅算命方法較特別,只需出生年份,加上一片樹葉和看掌!工作方面佢無講太多,只係話我工作運平穩,不會升太高級,反而他說我最大的困擾會是感情和婚姻,建議我隨緣,放開一點!!!

他的收費不算平,只有二十分鐘時間左右,收費約港幣一仟!!!我後來也有介紹朋友去看這個師傅,朋友和她先生也覺得這位師傅不錯!!!

我回港後有些細節想問返師傅,用line 聯絡他時,他也樂意解答!!!他回覆時說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有啟發,"每個人的一生禍福已注定。。。當然要再接再勵勇往邁進,但也無需拼死拼活的硬幹。。。人生不是還有很多要去追求的嗎。。。何不尋找另一面人生的幸福。。。"

人生其實真的有很多方面值得去追求,所以我都提醒自己唔好過份著眼某方面,過得健康開心最重要!!!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,"每個人的一生禍福已注定。。。那就在乎個人的心態和拼勁~加油!
    No pain no gain 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