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完滿






五月初考試的成績已公佈,本學期是碩士課程的最後一個學期,而我本學期的成績也是四個學期中最好(因為其中有一科我比較熟悉)!



回看這四個學期的成績
,第一個學期的成績是最差(因為未有經驗,不太清楚科目的要求),第二和第三個學期的成績相若,最後一個學期的成績最好(一直在進步呀,哈哈)! 整體而言,實際的成績比我當初預期的更好,我也滿意自己的成績,! 標題 "完滿", 一方面點出我真的完成了課程,同時也獲得了滿意的成果!!!~~~



我其實算是幸福和幸運,工作的時間比較穩定,所以有時間可以進修! 不過,最初我也擔心自己的體力是否可以應付得來,畢竟放工之後還要去上堂,而且這個學科自己以前不是太熟悉!一步一步走來,轉眼間已完成一個課程,整個過程比自己想像中過得快,也尚算應付得來,終於憑自己的努力,心血和時間完成了一個碩士課程,其實真的是一件值得高興和令人鼓舞的事情!



這段經歷讓我知道求學的路其實並不算艱辛,只要有決心和毅力,一定可以完成目標!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應用在人生的道路上,所以我希望自己有了這份經歷,日後做人做事都可以比以前做得更好!


2 則留言:

  1. 欣欣以您為榮和榜樣!您真的很努力,慶幸您最終堅持下來了。我也要督促自己好好努力了!
    [版主回覆05/23/2012 19:42:00]只要有決定,一定可以完成目標,所以我相信您如果努力去做,一定會有成果,加油加油!!!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! 恭祝你一路順利 。
    [版主回覆08/21/2012 20:02:31]多謝chumama,也祝您體健康,生活愉快,一家人開開心心!!!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