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凡事抱希望

最近自己的心情都比較煩亂,所以更加要時刻提醒自己不可以被壞情緒困住自己,一定要放鬆!!!~~~

昨天回到總部上training,見到好多同自己一樣最近新入職的同事和一些高層! 我們的大老闆都有講到無論做人做事要
有"Feel good"的心態,相信一切皆有解決的方法,凡事都要把有希望,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!!!~~~

昨天早上好幸運被我約到下午睇醫生,個醫生照過我喉嚨後話無紅亦無異樣,俾左封信我,叫我交去專科! 我今朝把信fax到醫生,安排至六月中再見醫生!!!~~~

而上堂上埋下學期,就完成所以課堂,到五月頭考埋試就正式完成課程,所以接下來都要温下書,好好珍惜讀書的時間!!!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