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心。傷。苦。惱


雖然我唔敢話自己比其他人努力,但無論做人還是做事,我都會盡力而為!

我明白世上沒有不勞而獲,為了自己的前路,我花功夫和時間去做準備,務求可以成功和有所進步! 然而,結果總令我有些氣餒、灰心甚至激氣,覺得自己的遭遇和回報好像跟別人有差距呢!


如果我無努力而沒有收獲,那是自食其果。我亦知道世上有很多事都可能是自己意料之外,但假如自己辛辛苦苦為目標而前進,換來的結果卻令我失望,我真的好難過!!!~~~


2 則留言:

  1. 付出了未必會有即時的回報,我也失望了很多次。但不能因為得不到一時的回報而放棄付出,一直默默地耕耘,總有一天別人會明白你所付出的。要向前看啊!加油!
    [版主回覆08/09/2011 20:35:00]欣欣;
    您講得好o岩呀,做人和做事都唔可以因為少少事而放棄,要堅持才可以成功!!!~~~
    有時候在堅持的過程中我們都可能會灰心和失望,我想在這些"軟弱"的時刻,或許我們可以提醒一下自己究竟是想追求什麼,這樣或許可以讓我們繼續支持下去!!! josephin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