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抽筋

今早比較忙,因為有接見兩個case的"麻煩友"!


第一個case上司和我一起見對方(對方指定要見高級人士),所以我只係陪坐而己!


另一個case我自己如常地一個人接見對方,對方擺出一副極其無辜且窮追不捨的態度,令我非常不快更浪費了不少時間和唇舌,結果在上午和那位人士見面後,下午又要覆佢電話,講完個電話我隻腳趾仲好似整親,同事話我可能係抽筋,我幾驚自己"拗"親呢!


每當遇到呢d咁煩o既人,都會令我心情大受影響,這是我對現時工作最不滿的地方!!!奈何我現時的工作無可避免要"密切"地和外界接觸,所以我還是要再堅持下去呀!!!~~~


即使去到新的工作環境,工作上還是會有難題需要自己去解決,所以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!!!~~~


1 則留言:

  1. 對啊!無論在什麼環境或做什麼工作都不能急,凡事都要心平氣和去解決,沒事是解決不了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