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好朋友

本周三(3/11)我放了一天假,約網友Irene到屯門見面! 她的助手Ranas先下來接我,我和Ranas到市中心的上海婆婆等候,Irene和她的囡囡隨後到來,Irene還請我吃中午飯!吃過中午飯,Irene請我上她的家坐坐,她跟我分享了她的經歷,最後我們一行五人(Irene本人,她媽媽,她囡囡,Ranas和我)一起去看藏醫!


Irene說我們能認識,是緣份也是上天的安排之後。Irene對我真的很好,不但沒有嫌我長氣和經常有負面思想,反而不停開解、鼓勵和幫助我! 我真的很感激她,希望我們的親友都能擁有身體,因為健康真的很重要!!!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