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開學

由本星期開始,我星期一和星期四晚上都要上堂,而且有很多assigned reading!


星期五那天專誠回學校借書,幸好遇到其他班的學生,他們已印好了部分筆記,令我省了不少時間!如果我自己逐頁印的話,我一定來不及預備(因為那本書只可借兩個小時)!而且我遇到的那個學生跟我是同一間中學,她後我一年畢業,但她一直是讀法律,現在還是全職學生,好厲害呢! (我上課時也遇到一位跟我是同一間中學的同學,但她早我兩屆畢業)!對於我這個身體不太好的人來說,下班後還要上課需要有充沛的體力,還要找時間去看書而且自己之前不是讀法律出身,要掌握內容真的不容易! 希望自己可以用心去讀,一路堅持下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