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

昨晚約了朋友吃晚飯,大家有近一年沒見面,但大家話題仍不絶,而且在餐廳中還遇上我心儀"夢中情人"--潘先生!


自己的生理期一直不太正常,早前去看西醫量體重只得35.1kg,上兩星期已經到診所抽血一次,應該沒有問題。今日去醫院看專科,醫生又再抽血。醫生說我應該是內分泌/荷爾蒙失調,問我是否願意食藥控制荷爾蒙,我不想吃西藥呢(因為副作用可能令身體變肥/出現水腫)。


醫生回答說現階段不太嚴重,如果我可以忍受的話,可以暫時不用藥,遲一些再安排超聲波檢查,11月底再覆診。


其實我打算檢查清楚器官是否正常,若檢查結果沒有問題,我希望慢慢調理身體,因為我現在都會定期看中醫。


今天我細佬(弟弟)面試成功,終於找到工作,我看完醫生後一家人去食飯慶祝,希望他工作順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