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壞脾氣

因為我自己比較瘦削,很難找到合身的褲子!早前到一間店舖訂造了西褲,覺得不錯,所以再多訂一條,今天去拿(其實原本是上星期拿取,但東主說昨天才能完工)!


這次店內有很多人,所以我沒有試身,取完褲就離開!結果回家試身時腰的尺寸完全錯得離譜,起碼闊了兩吋! 我可能星期天又要把褲子拿去再改,令我覺得好麻煩,心情立即變得很"忟憎"!


我也覺得自己的脾氣不是很好,很多時會為小事已令心情起伏,比較緊張和急燥,自己亦意識到這個問題,而且情緒自己的身體有很大影響!雖然"江山易改,品性難移",但希望自己能慢慢改善吧!


另外,一年一度的書展今天展開,每當會展有大型活動舉行時,我上下班的路途都會比平時多n倍人流,地鐵站的擠迫情況尤其令我怕怕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