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下雨天

今天我生日,雖然沒有慶祝活動,我本來打算請假休息一下,但因為早前報名參加一個今天下午舉辦的講座,所以照常上班!


下午講座完結離開時,雨下得非常大,短短的一段路程我都被淋濕!天文台在四時多發出黃色暴雨警告,大約五時二十分改發紅色暴雨警告(那時我在尖沙咀地鐵站),到五時三十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(那時我在尖東西鐵站)。雨勢這麼大,我覺得天文台應該一早就發黑雨警告呢,根本不需先發紅雨警告!


我媽說幸好我今天去了聽講座,可以早點回家,不然黑色暴雨警告才回家一定有很多人坐車! 而且,因為我下午去聽講座,所以我著了波(球)鞋!如平是穿平時上班的高跟鞋(雖然不是很高那種),那就更狼狽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