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

心情

最近自己的心情真的不太好。

除了工作的壓力,加上有同事退休人手短缺外,還有朋友和同事的事。

今天收到一個不幸消息,以前部門曾經很照顧和關心我的一位同事在上月中已離開了。我上次跟她聯絡是中秋發了whatsapp問候給她,當時也有收到她的回覆,沒想到她已離開。

另外我的一位朋友也會在本月中離開香港到台灣定居。雖然還是可以保持聯絡,但要見面就不能說想見就見。昨天趁她離港先和她相聚,我也很眼淺流淚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離別一直是人生中一個很難處理的課題.傷心,眼淚,許多的回憶.
    保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生總是有好多野要去面對。多謝小桃你常關心我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