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尋找出路


我最近心情很低落。。。

因三月開始,我換了新上司,她有新要求。
我下面的手下又很麻煩,如不是因為錢,真的不想繼續,每天都睡不好。

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,組織力弱,沒自信,表達能力不到位,控制情緒能力不足,思維後退,沒獨立思考主見,分析利弊差。。。我將來可以做什麼。。。。。。 我最怕因壓力影響身體, 因我的甲狀腺好像比以前腫了。

老闆叫我做的事,叫我解決的問題,我都做不好。 我也明白一定要令自己變得更強,才可以面對前面的難關,否則我永遠沒法前進,只會後退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嗯,看來你有點缺乏自信.
    看情形你的工作位置已是SENIOR,要負的責任重.相信也要有一定的能力才升到現在的位置.所以我覺得你有相當的能力.
    可能心情又或者身體毛病影響你的情緒.醫生有無D建議.
    選定做一項可以做得來的運動,有助身心.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桃,謝謝您對我的支持和鼓勵!!!

      最近因工作上的人和事勞心勞力,真的身心俱疲...

      縱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人總是要去面對發生的一切,我會盡力去做,希望可以應付得來吧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