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

與大學老師見面

今日約左以前的大學老師見面,她是台灣人,教學好之餘也關心學生,我之前工作有煩惱時都會找她傾訴!!!她是一個好老師,所以今天得知她快將升任的消息我也替她感到高興!!!

今天她請我吃飯,還帶我去睇一些玉鐲,告訴我什麼是好玉,她還分享了她個人的價值觀,建議我認識不同宗教信仰,令自己能安然自處,跟她相處真的很有得著!!!

6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我也約女兒的老師見面,五人茶聚相見甚歡。
    老師她談笑風生,令我愛益良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能在畢業後仍保持聯絡,真的很難得!!!

      刪除
  2. 能夠認識到好老師真是不容易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