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完成考試

上年9月開始part time讀書,4月27日考完試後到9月先再開學,往後的幾個月時間暫時晚上不用上堂,放假也不用温習!


當初考慮進修時其實都有擔心自己的身體和能力會否應付不來,雖然考試成績未出,上個學期的成績也不是特別標青,但總算能夠順利完成這兩個學期,也就是課程的一半,下兩個學期由九月開始! 我亦很慶幸自己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去進修,如果被自己的擔心和害怕而卻步,這樣就真的十分可惜!


這次的經驗令我意識到有時候我擔心、害怕和想像的事情不一定會發生!所以,我希望自己日後做決定時可以勇敢一點,不要經常畏首畏尾令自己錯失機會!


1 則留言:

  1. 說得好!
   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:要去勇敢嘗試,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