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感人的MV

因為我的身形比較瘦削,很難找到合身的西褲。上兩星期到一間佔度身訂造了一條西褲,今天和朋友一起取褲,訂造的果然比較合身,而且價錢合理,我應該會再去那裡訂造多幾條褲替換!


無意中在youtube看到劉若英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MV!其實這支歌的日語原版-Angela Aki 的書信給十五歲的你己經好受歡迎,連帶廣東版本由鍾舒漫的給自己的信都唱到街知巷聞(鍾舒漫後來也唱了一個國語版)!


我個人覺得劉若英的國語版也不錯(比鍾舒漫的國語版好)!而當我看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MV時,發現導演是林書宇呢!林書宇之前也為梁靜茹的"情歌"拍MV,也是拍得很感人呀,令我覺得這位導演果然是有一定的"功力"!

P.S. 因為我不懂把youtube的video上載到blog中,有興趣的朋友請click歌名,我做了超連結,可以看到mv的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